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竞争 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亮点解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6-18 09:21作者:纪琦编辑:王雨

   内饰:做工用料上乘 但设计理念需要革新

  作为美系豪华的领军人物,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的做工用料自不必多说,大量皮革和实木饰板的应用让人挑不出毛病,儒雅灰的专属配色彰显了自身的独特,副驾前方菱形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独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豪华感,车内顶衬、遮阳板等处还用麂皮绒面料做了包裹。

  方向盘尽管整体握感还不错,但是这样的设计在当下看来确实有些过时了,有人甚至说如果君越换了方向盘,销量能翻一番,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中控台最显眼的当属这块8英寸的液晶屏,搭配旋钮和触摸操作,系统操作流畅性也非常好,快速滑动并没有延迟状况出现。这套屏幕使用了别克eConnect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操作系统。同时,该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为车主省去了不少跑4S店的麻烦。

  座椅方面,君越Avenir艾维亚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并带有专属菱格纹打孔,皮质的触感不俗,细腻有质感。座椅比较宽大厚实,不算特别柔软,但整体承托性是不错的。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还进一步优化了后排座椅,为乘客头部、背部、腰部及腿部提供更为理想的贴合度与支撑性。另外,前后排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尽管按摩功能无法设定强度和部位,但它的出现就已经相当惊喜了。

   配置:2020款车型更加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别克君越配备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PD行人识别、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CMB 碰撞缓解系统等11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最大限度保障驾驶人安全。舒适性配置上,该车搭载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并备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前后排座椅、HUD风挡型平视显示系统等,带给用户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在消费者愈加重视车内呼吸健康的当下,君越艾维亚还升级了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配合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打造健康清新座舱。

  编辑总结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句话在消费者购买车辆时同样适用,品牌、动力、油耗、配置,空间等诸多因素都会影响我们对于心仪车辆的选择,当我们纠结于鸡头还是凤尾时,别克君越的出现恰好解决了选择的难题,在它身上你既不用担心B级车空间不足,又不用担心买“大饼子”的C级后什么配置都没有,可以说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