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五座纯电轿跑SUV 别克E4能通吃市场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21 09:20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上市半个月订单就突破了8000辆,别克E5告诉大家,谁说合资品牌造不好纯电产品?既然开了个好头那就得趁热打铁,于是Electra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别克E4来了,同样是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同样是中大型SUV,不同的是轿跑身姿的别克E4有着浓浓的运动风。

  当2022年8月别克Electra-X概念车首发时,我觉得如此大胆的设计和非常规的车身比例,注定了它距离量产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然而还不到一年,别克E4就这样静静的在我面前了,与概念车一脉相承的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低矮运动的轿跑造型搭配大尺寸轮毂令人一眼来电,立体饱满的曲面彰显SUV的动感有力,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简洁的同时不失精干与现代感。

  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通过上下分层营造轻盈犀利的视觉感受,上方全新的三色LOGO坐落于立体飞檐鼻翼之上,犀利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分布两侧,用更立体的型面演绎别克家族化展翼元素,前脸下部通过加入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感受,并通过大尺寸封闭格栅将视觉重心下沉,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强化运动姿态。

  侧面线条在经过B柱以后开始呈现出明显的下坠之势形成溜背感,隐藏式门把手及底部全包围护板等设计为整车带来优异的风阻系数,尺寸方面别克E4长宽高分别为4818×1912×1581(1580)mm,得益于奥特能纯电平台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其拥有2954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展的车身线条,同时也获得了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表现。

  别克E4提供两种规格的轮圈,19英寸旋翼低阻轮圈拥有更小面积的镂空和更扁平化的设计,在保证制动系统散热效率的同时,优化整车风阻表现,而20英寸飞翼低阻轮圈在扁平化设计的基础上,配合有雕塑感型面的双色轮辐,同时采用对称的设计手法,增强整车的豪华感与运动感。

  别克E4的车尾造型也很有看点,穿式流光飞翼尾灯造型立体璀璨时尚动感,支持呼吸式点亮效果,细长扁平的设计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尾窗下沿微微翘起的鸭尾采用钢琴黑配色,与上方的扰流板组合在一起增强了运动氛围。

  除了普通版别克这次还带来了GS家族首款纯电产品——别克E4 GS,GS专属运动风格外观套件上身,同时为了凸显GS版车型的运动基因,黑晶菱动格栅表面增加二维至三维的型面过渡,两侧采用了乌光电镀饰件,侧窗框、下包围以及外后视镜都经过了黑化处理,采用双色撞色设计的专属20英寸轮圈搭配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熏黑外观配合哑光金饰件为车身增添运动气息之余更显高贵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