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5亮相街头 中控屏尺寸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5 09:23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奥迪q5l算的上是品牌在国内市场布局的“尖兵”车型,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一直扮演着领跑者的角色。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再次捕捉到了奥迪新款q5的路试车辆,据悉该车或将在今年年内进入市场,后续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沃尔沃xc60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变化点与新款a4、q7保持一致,大灯组灯腔内换装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尾灯组造型同步进行调整,并加入了与雷克萨斯老款es相似的长条灯带。

  内饰部分,新车调整方向与新款a4保持一致,中控屏幕尺寸由现款的8.3英寸将升级至10.1英寸,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地台上方的mmi系统操作端取消,由视觉效果上比较空旷的储物格代替,估计不少消费者会花些时间去适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q5的衍生版q5轿跑、q5插电混动及sq5车型。

  以下分别为奔驰glc、宝马x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