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奥迪Q6 e-tron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05 09:11编辑:王厅

  9月4日,在慕尼黑车展上,奥迪Q6 e-tron亮相,作为奥迪打造的全新纯电中型SUV,基于PPE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奥迪Q6 e-tron保持了奥迪家族式的电动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及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车头Logo采用了二维发光样式,大灯采用第二代LED技术,用户可以通过MMI或者手机App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以及日行车灯的显示方式。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短后悬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同时车尾灯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内部采用几何晶体,并支持不同样式的灯语。

  内饰方面,奥迪Q6 e-tron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配备11.9英寸仪表屏、14.5英寸中控触控屏、10.9 英寸 MMI 副驾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22个扬声器,功率可达830瓦。以及搭载基于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并支持OTA升级。

  同时,新车后备厢提供526升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向下折叠后的储物空间可扩容至1529升。此外,车辆前备厢可提供64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奥迪Q6 e-tron拥有两款车型,分别为55 e-tron和SQ6 e-tron,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600+km和500+k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有100千瓦时电池,配有的800V平台,可实现270千瓦的最大充电速度。电池从10%到80%充满大约需要用时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