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4.5万元 四款适合抄底的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3 09:09编辑:赵月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优惠幅度:3.2-3.5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基于别克君威所在的平台打造而来,都走年轻、运动化设计路线,不过其定价策略更亲民,销售终端全系都有3.5万元现金优惠,裸车起步价低至12.29万元,旧车置换还可以额外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支持24期免息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迈锐宝XL 535T系列车型采取普通外观设计,而550T系列则应用了雪佛兰家族彰显个性的Redline外观套件,包括熏黑的LOGO、外后视镜和轮圈都应用了红色点缀,配合更凶猛的进气格栅,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彰显运动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对称式环抱中控台设计,镀铬装饰配合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营造了很强的车厢质感。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以及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而主动刹车、车联网功能等高端配置则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和1472mm,轴距为2829mm,车身三维和轴距都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全系标配分区自动空调,也配有后座出风口和PM2.5过滤装置,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迈锐宝XL 535T和550T分别搭载1.3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241马力,在1500-4000转可分别输出240牛·米和350牛·米峰值扭矩,两款发动机都注重低扭表现,传动系统方面则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保证。

  小结

  随着市场竞争进一步炽热化,不少中型合资家轿不断将定价下潜之外,销售终端还开出了很难令人拒绝的促销策略,包括君威、天籁、蒙迪欧以及迈锐宝XL等车款都有不同程度的大幅优惠,都是最具性价比的中型车,现在正是抄底好时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