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4.5万元 四款适合抄底的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3 09:09编辑:赵月

  对普通家庭而言,15万左右购置一辆紧凑型轿车已经足够使用,但同样的购车预算,其实也有不少合资中型车可选,例如上汽通用别克君威、东风日产天籁、长安福特蒙迪欧以及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等车型最高优惠高达4.5万元,优惠后裸车已经低至12万元出头,吸引力不可谓不大,值得推荐。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4.98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陆续推出了2019改款和2020款新车,根据动力不同有20T、28T和GS 28T三大系列,在产7款细分车型售价在17.28-24.98万元之间,目前新车全系优惠4万元,入门车款裸车只需13万出头,现在买车需要支付2000元验车上牌手续费,但可以获赠1万元售后储蓄卡,金融方面首付50%可以享受24期免息供车,分期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君威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方案,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悬浮LOGO和飞翼式镀铬装饰,再加上锐利的灯组,尤其是中高配车型的全LED灯组灯腔更加深邃,有着不低的辨识度。此外,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和门板折线营造了不错的立体感,车尾部分则应用了小鸭舌和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君威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方向盘和中控多处应用了镀铬装饰,再加上中控部分较多软质材料的应用,营造了不俗的车厢质感;配置上,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内置安吉星系统,支持车联网、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此外,新车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样可圈可点,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而主动刹车系统则是尊贵版的专属。

  车身尺寸方面,君威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和1461mm,轴距为2829mm,而君威GS版本则因保险杠和悬架设定的差异有所差别,车身三围不小,但轴距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平整度很高,中高配车型提供皮/Alcantara混搭或者真皮座椅材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表现都达到同级均等水平。

  动力方面,君威和君威GS分别搭载1.5T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