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4.5万元 四款适合抄底的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3 09:09编辑:赵月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9.28-27.98万

  优惠幅度:4.5万元

  长安福特蒙迪欧在5月11日才正式推出2020款新车,虽然新车优惠幅度不大,但正处于停产在售状态的2019款蒙迪欧则是最适合抄底的车型,销售终端最高开4.5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后价格不到15万元就能拿下裸车,性价比不低。

  外观设计方面,“马丁脸”是蒙迪欧家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进气格栅内部应用了多横幅镀铬装饰,保险杠部分采用镂空设计,视觉效果表现不错。此外,贯穿前后翼子板和门把手的车身腰线一气呵成,配合双边双出排气,营造了中型合资轿车该有的气场。

  内饰方面,蒙迪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仿皮方向盘和对称式中控台设计,2020款新车取消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但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12.8英寸超大屏,支持GPS导航、道路呼叫救援、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功能,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有明显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和1470mm,轴距为2850mm,车身三维表现中规中矩,轴距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全系标配仿皮座椅,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空间实用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搭载的1.5T、2.0T发动机经过了全新调校,动力规格分别为182马力/243牛·米和207马力/354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有所调整,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6挡自动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