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 柯米克还有哪些亮点你不知道?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7 09:03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空间:乘坐空间宽裕 储物能力强

  车内空间的另一项关键是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对于suv来说,除了要满足日常代步的储物,还要满足节假日出行装满行李的需求,行李厢的常规容积和扩展能力也很重要。

  空间小结:柯米克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它在后排头部还采用了一个面积很大的凹槽设计,这也保证了出色的头部空间,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其表现即便放在更高的紧凑级行列中,也足够有说服力了。运动座椅完完全全是加分项,舒适性与视觉感受俱佳。

  动力:1.5l动力充足 行驶品质高

  总结:

  作为一款热门的合资suv,柯米克有着动感个性的外观设计,有着平易近人的售价区间。相比同价位的其它车型,它还有着德系车型惯有细节把控和行驶品质。除此之外,均衡的配置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它的优势。目前,柯米克价格焕新后门槛已迈进9万元,再加上终端市场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如果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型被推荐,它绝对是最实惠、最靠谱的选择。当然,如果您对运动有需求,并且追求更动感时尚的造型,柯米克家族还提供了柯米克gt车型可供选择,除了1.5l车型以外,还提供1.2t车型可选,其焕新价格仅为11.19 -12.59万元,最高降幅达1.4万元,价格同样非常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