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 柯米克还有哪些亮点你不知道?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7 09:03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它们向往自由、追求品质,在人生中第一台车的选择上,他们有着自己的理念。我想,一款高性价比的suv车型会是不错的解决方案。作为斯柯达家族的一款小型suv,柯米克亲民的售价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相比缤智、xr-v等车型,它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它集德系品质和实用性于一身,它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在空间上,却能干“越级”的事儿。而近期,斯柯达旗下多款车型价格焕新,最高降幅达到了2.45万元,其中柯米克的降价幅度最高至1.7万元,焕新价格仅为8.99-11.99万元,大部分车型售价已进入10万以内,优惠力度着实不小。

  外观:个性精致 辨识度高

  年轻人都喜欢个性,喜欢与众不同,柯米克在外观设计上就很好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外观小结:柯米克在外观设计上透着十足的年轻气息,家族式直瀑格栅相比同级的多数车型,有着更高的辨识度,这是年轻人乐于见到的个性元素,我在写这篇文章时,问过我90后的弟弟:“你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他的回答很能说明问题,“个性点,别一成不变就行”。我想柯米克,会是适合他的车型。

  内饰:简约不简单 配置丰富

  尽管很多人选车时注重颜值,但我一直觉得车是用来开的,内饰和舒适性才是最该着重考察的部分。

  年轻人出行讲究智能化,就像我那90后的弟弟,出门先查线路,打车都线上约好了才下楼。我想如果他拥有一辆柯米克,会让他的出行更心安、更愉快。

  内饰小结:相比个性、动感的外观设计,柯米克在内饰布局上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先。但在做工、材质等细节处理上,车辆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尤其是8英寸镜面触摸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