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全速自适应巡航紧凑级国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6 09:20编辑:赵月

  哈弗F7

  指导价:11.18-15.18万元

  早在去年11月初,哈弗旗下包括2020款哈弗F7在内多款新车正式上市,新款哈弗F7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单元,大气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高的定价,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抛来橄榄枝。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哈弗旗下主打年轻运动的新车,哈弗F7的设计没有让人失望,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组设计营造了比较强的气场,车侧部分线条刚劲、19英寸大轮圈配合急促的D柱,营造了运动型SUV该有的动感。

  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车机部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9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娱乐性和实用性都很强。此外,新车搭载了主动刹车系统,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达到L2级自动驾驶。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和1690mm,轴距为2725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车厢乘坐空间比较宽裕,尤其是后排地板几乎全平,空间实用性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哈弗F7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