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全速自适应巡航紧凑级国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6 09:20编辑:赵月

  自主品牌SUV定价亲民,配置水平与豪华品牌看齐,凭借越级优势完成了弯道超车,例如长安CS75 PLUS、哈弗F7、荣威RX5 MAX以及刚刚上市的领克05等热门车型,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车联网配置和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能解放你的双脚,让你享受更安全更轻松的用车生活,值得推荐。

  领克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5月5日,领克05正式宣布上市,虽然是领克家族最新的旗舰SUV,但领克05定位依旧是紧凑型SUV,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安全和科技方面的基础配置相当丰富,加上此前上市的时间四驱限量版,全系共6款细分车型售价在17.58-23.58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方面,领克05延续了领克家族的外观设计元素,将都市美学设计语言展示得淋漓尽致。细节上,车头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在保险杠的大灯让车头视觉重心比较低,车侧部分最大特点是应用了掀背造型设计,而能量晶体式尾灯也带来很强的视觉辨识度。

  进入车内,领克05的看点比较多,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一流,方向盘后面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7英寸中控大屏都是全系标准配置,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之外,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入门车款就支持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则是从次低配车型开始装备。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和1628mm,轴距为2734mm,紧凑级轿跑SUV定位,前排座椅包裹性十足,后排座椅坐垫也很敦厚,并设计有侧翼,材质上有仿皮、真皮以及皮/翻毛皮混搭等多种方案可选,质感到位,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350牛·米峰值扭矩在1800-48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扭矩输出平台宽阔,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