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蔚来ES6签名版

  售价:46.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蔚来官方推出了ES6签名版,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6.80万元。新车较此前推出的车型标配了多项选装配置。此外,新车将于6月中旬开始交付。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此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基于性能版车型升级了轮圈样式,标配舒享套装、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增强显示套装、NOMI Mate 2.0、个性签名设计套装以及NIO Pilot全配包。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蔚来补贴政策来看,5月31日前提车的消费者均享受2019年补贴,而之后的消费者将享受2020年补贴。其中,选择70kWh电池版本能够享受1.44万元补贴,选择84kWh电池版本享受1.80万元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