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悦虎ES3/驰虎EM6

  悦虎ES3补贴前售价:8.78万元

  驰虎EM6补贴前售价:20.40-21.4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悦虎ES3和驰虎EM6正式上市,其中,悦虎ES3仅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8.78万元。驰虎EM6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40-21.40万元。

  悦虎ES3:

  悦虎ES3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外观具有较高辨识度。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细长,中间为品牌LOGO,下方则为隐藏式充电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95/1685/1595mm,轴距为2410mm。轮胎将配备一套16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具体尺寸为185/55 R1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中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有层次感。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大屏,内部UI设计比较新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自动升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后置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马力,峰值扭矩60牛·米。此外,该车配备容量为33.5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255km。

  驰虎EM6:

  驰虎EM6定位为纯电动MPV车型,外观同样具有较高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蓝色元素以表身份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mm,轴距为2880mm。轮胎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套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具体规格为225/55 R1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清晰,并采用了黑、棕、白三色搭配,看上去较为温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映射、车联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扶手、行车记录仪、车内氛围灯、迎宾灯、第三排独立空调、全景天幕、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同时,该车搭载容量为73.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