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十分热闹,上市新车多达20余款。其中,全新911 Targa的推出让土豪玩家兴奋不已,新车既拥有强悍的运动性,同时还拥有帅气拉风的敞篷外观。此外,性能迷们期待已久的AMG A 35也已于上周上市,新车不仅拥有着进口身份,操控性也较北京奔驰AMG A 35 L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对于法系迷们也迎来了全新标致2008燃油和e2008纯电的上市,两款车型的外观可谓十分吸睛。当然,同期上市的新车还有很多,我们对其进行梳理,赶快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吧。

  1、林肯领航员新车型

  售价区间:110.80-12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林肯领航员L以及两款MONO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0.80-129.80万元。

  林肯领航员L从命名上便可看出,新车针对普通版的基础上对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加长,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了304mm,达到了5659mm,整车看上去非常魁梧。

  内饰则延续了美式豪华设计理念,用料采用了大量真皮和实木材质,档次感十足,而针对于这套内饰,林肯官方称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古老的行李箱,在美国市场这套内饰的名称为Destination,此外还有Chalet和Yacht Club两种内饰可选。

配图为林肯MKZ/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

  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官方并未发布官图,但参考此前上市的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我们进行大胆推测,预计领航员MONO限量版也将采用相同的白色主题和黑色主题,并在细节之处加入典藏骑士星徽标和全新的黑色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