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十分热闹,上市新车多达20余款。其中,全新911 Targa的推出让土豪玩家兴奋不已,新车既拥有强悍的运动性,同时还拥有帅气拉风的敞篷外观。此外,性能迷们期待已久的AMG A 35也已于上周上市,新车不仅拥有着进口身份,操控性也较北京奔驰AMG A 35 L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对于法系迷们也迎来了全新标致2008燃油和e2008纯电的上市,两款车型的外观可谓十分吸睛。当然,同期上市的新车还有很多,我们对其进行梳理,赶快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吧。

  1、林肯领航员新车型

  售价区间:110.80-12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林肯领航员L以及两款MONO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0.80-129.80万元。

  林肯领航员L从命名上便可看出,新车针对普通版的基础上对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加长,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了304mm,达到了5659mm,整车看上去非常魁梧。

  内饰则延续了美式豪华设计理念,用料采用了大量真皮和实木材质,档次感十足,而针对于这套内饰,林肯官方称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古老的行李箱,在美国市场这套内饰的名称为Destination,此外还有Chalet和Yacht Club两种内饰可选。

配图为林肯MKZ/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

  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官方并未发布官图,但参考此前上市的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我们进行大胆推测,预计领航员MONO限量版也将采用相同的白色主题和黑色主题,并在细节之处加入典藏骑士星徽标和全新的黑色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2、悦虎ES3/驰虎EM6

  悦虎ES3补贴前售价:8.78万元

  驰虎EM6补贴前售价:20.40-21.4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悦虎ES3和驰虎EM6正式上市,其中,悦虎ES3仅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8.78万元。驰虎EM6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40-21.40万元。

  悦虎ES3:

  悦虎ES3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外观具有较高辨识度。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细长,中间为品牌LOGO,下方则为隐藏式充电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95/1685/1595mm,轴距为2410mm。轮胎将配备一套16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具体尺寸为185/55 R1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中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有层次感。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大屏,内部UI设计比较新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自动升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后置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马力,峰值扭矩60牛·米。此外,该车配备容量为33.5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255km。

  驰虎EM6:

  驰虎EM6定位为纯电动MPV车型,外观同样具有较高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蓝色元素以表身份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mm,轴距为2880mm。轮胎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套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具体规格为225/55 R1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清晰,并采用了黑、棕、白三色搭配,看上去较为温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映射、车联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扶手、行车记录仪、车内氛围灯、迎宾灯、第三排独立空调、全景天幕、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同时,该车搭载容量为73.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

  3、蔚来ES6签名版

  售价:46.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蔚来官方推出了ES6签名版,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6.80万元。新车较此前推出的车型标配了多项选装配置。此外,新车将于6月中旬开始交付。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此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基于性能版车型升级了轮圈样式,标配舒享套装、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增强显示套装、NOMI Mate 2.0、个性签名设计套装以及NIO Pilot全配包。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蔚来补贴政策来看,5月31日前提车的消费者均享受2019年补贴,而之后的消费者将享受2020年补贴。其中,选择70kWh电池版本能够享受1.44万元补贴,选择84kWh电池版本享受1.80万元补贴。

  4、上汽MAXUS EUNIQ 5/6

  上汽MAXUS EUNIQ 5售价区间:16.58-23.03万元

  上汽MAXUS EUNIQ 6售价区间:16.58-23.5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晚,上汽MAXUS EUNIQ 5和EUNIQ 6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EUNIQ 5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3.03万元,EUNIQ 6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3.50万元。而即日起至7月31日,上汽MAXUS不仅对新车推出了8重礼,还真对推荐款车型给出了额外的优惠区间。(以上优惠政策仅限量1000台)。另外,购车用户还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为自身打造一款“量身定做”的专属车型。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此前EG50的整体造型,但是在前导气口、前格栅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显示出新能源车型独特的魅力。此外,保险杠下部还搭配铲状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环抱内饰搭配深色饰板以及银色饰条,为整车增添了高级感。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我们熟知的斑马智行系统,可支持导航、多媒体、智能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4km。而纯电动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

  EUNIQ 6基于上汽MAXUS MERA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D6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相比较来看,EUNIQ 6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以蓝色装饰点缀,强调了新车的新能源身份,另外,前大灯内部也加以蓝色元素进行强化。尺寸方面,EUNIQ 6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

  内饰上,醒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其内部依旧配备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可支持语音控制、快递查询、天气查询、智能互联等功能。用料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搭配Alcantara座椅,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0km。而纯电动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70kWh。另外,该电池还拥有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

  5、新款江淮帅铃T6

  售价区间:9.98-10.7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新款江淮帅铃T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0.78万元。动力上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主要以实用为主,没有花哨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盾型格栅设计,内部运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造型硕大,搭配上硕大的下包围,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配图为老款车型

  内饰同样以实用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安全气囊、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头枕、倒车雷达、电动空调以及9英寸中控屏等。

配图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6、全新911 Targa 4/4S

  售价区间:149.90-169.5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8日,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的官图,并公布了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分别为149.90万和169.50万,目前预售工作已启动。Targa系列填补了保时捷911硬顶版与敞篷版之间的空白,兼具两种版本的驾驶乐趣,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T全新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优化的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911 Targa在整车设计上延续了现款992车型的设计元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不过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棱角部分更加突出,同时,内凹式的前行李厢盖也向初代保时捷911表示致敬。

  侧面部分,Targa车型经典的银色防滚架同样得以保留,侧面“Targa”的标识字样也正式表明其身份。后尾窗采用一块巨大得透明玻璃进行装饰,视觉上整合度更高。此外,该车敞篷功能可在19秒内完成闭合/开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尾部方面,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以及贯穿式尾灯与992车型完全一致,整体设计显得非常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911车型完全一致,中控继续搭载经典的五连式仪表,挡把样式也更改为全新的拇指挡把。配置方面,911 Targa将标配多种驾驶辅助系统,提高通勤驾驶便利性的同时,整车主/被动安全性也做到了极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首次配备Smartlift功能(前桥自动抬升功能),它可以自动记录车辆曾经去过的位置,并在下一次经过该位置时自动抬升前桥高度,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 4/4S将共同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中,Targa 4最大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2s;而Targa 4S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s,比上代车型快了0.4s。传动系统,二者都将匹配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此外,全新911 Targa标配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提供标准和运动两种模式选择。

  7、东风风行SX6新车型

  售价:6.5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9日

  5月19日,东风风行SX6国六版新增一款车型——1.6L 手动舒适型,售价为6.59万元。新车较此前的豪华版简化了部分配置,并拉低价格。

配图为2019款手动尊享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将标配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顶行李架、USB接口以及软质仪表台等,并延续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8、全新AMG A 35两厢版

  售价区间:39.98-42.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19日

  5月19日,梅赛德斯-AMG A 35两厢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2.98万元。新车将采用进口方式进行销售,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格栅设计,大尺寸LOGO位于格栅正中央,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处取消了两侧的风刀,但气势依旧不减。

  先型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水洗蓝色车身,并配备夜色运动套件。与普通版最大区别在于车尾巨大的扰流板,视觉效果十分吸睛。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整体布局,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使内饰充满科技感。

  先型特别版则采用黑/灰配色,同时还标配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和AMG TRACK PACE虚拟赛道工程师车载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公布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9、江淮嘉悦A5网红版

  售价:11.0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江淮嘉悦A5新增网红版车型,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1.08万元。新车针对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诸多配置,同时,官方表示现阶段还将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等五大福利政策。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之处添加了诸多运动元素,例如碳纤维水转印前唇、碳纤维水转印门槛、碳纤维水转印外后视镜、后包围、碳纤维水转印尾翼、红色雾灯装饰件、红色翼子板装饰件、红色卡钳以及锯齿轮圈等十项套件。

配图为江淮嘉悦A5 1.5T手动超越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4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车载天籁KTV、智能手环要是、自动空调、氛围灯、天窗、车联网、侧气囊以及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10、江铃福特领界S

  售价区间:10.98-16.4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晚,江铃福特领界S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0.98-16.48万元。作为现款领界的年度改款车型,领界S在保持现有设计同时,内部还新增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高配车型还将配有48V轻混系统。在购车政策方面,即日起莅临展厅下单福特领界S,可享受七重礼遇,不仅立享终身免费保养服务、还有365天无日供、2000元置换补贴、下订到交车50元日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领界S车模1套、医护人员365天0日供0利率购车专享多项政策。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S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六边形中网与锐界较为相似。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设置在车头下方,与黑色雾灯区域搭配起来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两条深深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呈上扬趋势,使得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领界S尾部造型较为硬朗且棱角分明,硕大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板颇具越野气息。另外,两侧尾灯之间还用镀铬饰条相连,整体造型较为精致。

  内饰方面,领界S中控台同样运用大量线条勾勒,搭配软质材料包裹以及木纹装饰的点缀,让新车看起来很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大屏内部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车载微信等功能。其中车载微信可实现微信语音、小程序、接收好友位置等功能。而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通过腾讯地图实现集结功能,并实时查看集结好友位置。另外,新车还将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领界S还配备了同级领先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对0.3μm颗粒的过滤率高达95.5%,将花粉、灰尘和飞沫隔绝车外。此外,出色的车内VOC控制以及内饰IMG环保材质的应用,能减少挥发气体,时时保证车内空气健康,全家出行更安心。

  动力方面,领界S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千瓦。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0千瓦,最大扭矩54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

  福特领界S不仅外观和内饰上延续了此前车型设计,同时还在配置上增加了主流的车载微信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均增加了自身买点。从市场上来看,领界S定位于翼搏和翼虎之间,而它的对手也自然锁定在了Jeep指南者以及日产逍客等车型,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势必会在紧凑型SUV市场有所作为。

  11、比亚迪秦Pro超越版

  售价区间:7.98-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秦Pro超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配置方面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秦Pro超越版在整体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霸气,“龙须”形状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并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两侧底部还增加了进气口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舒展,并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尾灯组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秦Pro超越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 mm /1837 mm /1500mm,轴距为2718mm。

  秦Pro超越版的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视觉的焦点集中在可旋转中控屏上,内部搭载了丰富的互联功能,配合8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秦Pro超越版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车主使用支持NFC的手机通过比亚迪云服务App注册后,即可通过手机NFC钥匙解锁车辆,在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也能正常使用,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到了银行级的防护。此外,新车还增配了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多媒体系统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识别和车载互联功能,还支持远程控制和OTA升级功能,功能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秦Pro超越版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秦Pro超越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秦Pro家族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新车主要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充分满足了当下“一部手机走天下”的生活需求,未来该项功能有望搭载到比亚迪旗下更多车型上。

  12、新款奕泽IZOA/奕泽E进擎

  新款奕泽IZOA售价区间:14.58-17.68万元

  奕泽E进擎补贴后售价:22.58-25.3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一汽丰田新款奕泽IZOA家族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依然采用了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新增了奕泽IZOA E进擎纯电动车型。此次上市新车的汽油版本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68万元,奕泽IZOA E进擎纯电动版本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25.38万元。

  2020款奕泽IZOA:

  2020款奕泽IZOA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延续着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奕享版和奕享CARE两款新配置车型,其中奕享CARE版车型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泊车雷达、专属配色皮/织物混搭座椅等多项贴心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

  奕泽IZOA E进擎:

  外观设计上,奕泽IZOA E进擎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并且将丰田品牌LOGO也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一致,有着非常紧凑的车身轮廓,略显溜背的车尾造型与后门隐藏式门把手相搭,营造出双门轿跑式SUV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环抱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日常操作所需。而流畅、感性的内饰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漆面,进一步为内饰烘托出几许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以符合其新能源纯电动车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奕泽IZOA E进擎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储电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总结:

  此次2020款奕泽IZOA家族上市,最瞩目的当属奕泽IZOA E进擎车型。这款紧凑型SUV成为了一汽丰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积极的响应了丰田品牌电动化战略在中国汽车市场落地,丰田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向中国市场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同时,此次上市的2020款奕泽IZOA汽油版车型也在车型配置上弥补了此前的空缺,并推出了奕享CARE这样配备了专属配置的车型,更加了解用户所需所想,尽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13、金杯F50国六版

  售价区间:7.59-9.0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金杯F50国六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09万元。

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

配图为老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安全气囊、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8英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4、2020款猎豹Mattu

  售价区间:13.68-14.8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2020款猎豹Mattu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3.68-14.88万元。

配图为2018款猎豹Mattu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进行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报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GPS导航、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前后头部气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后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15、广汽传祺GS4 COUPE

  售价区间:13.68-14.8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广汽传祺GS4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14.6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跑SUV,基于广汽GPMA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1.5T 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与普通GS4呈现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脸配备分体式前格栅,箭雨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与上半部分格栅完美融合,灯腔内闪电造型的LED日行灯成为了新车前脸的点睛之笔。保险杠两侧造型富有层次感,与LED雾灯组成T字布局。

  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溜背造型,C柱倾斜角度可观,,整车风阻系数为0.295,黑色车顶与红色车身产生强烈的撞色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车尾造型垂直,后备箱鸭尾与车侧分段式腰线的高度基本一致,呈现高腰设计。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尾风格简约、时尚,保险杠内置双边单出排气。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沿用家族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GS4完全相同。环抱式中控台造型垂直,枪灰色饰条组成立体X造型,整个中控台显得很有层次。中控台采用软皮材料包裹,档次感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出众。红黑双色内饰,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与整车产品定位相符,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内饰配备双12.3英寸屏幕,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集成了车载微信、腾讯TAI生态、语音识别等以及海量娱乐资源。

  广汽传祺GS4 Coupe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WDCT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SUV产品线发展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担当着品牌销量的重任。近期,轿跑SUV浪潮彻底席卷了国内SUV市场,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广汽传祺涉足该领域的时间节点较晚,目前市面上已有许多优秀的国产轿跑SUV可作为GS4 Coupe的竞争对手。对于广汽传祺品牌而言,传祺GS4 Coupe的上市终于弥补了在轿跑SUV领域的空白。基于已拥有雄厚用户基础的传祺GS4车型打造,传祺GS4 Coupe具备一定先天优势,结合此次公布的13.68-14.6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有望厚积薄发,快速在这片新兴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16、全新标致2008/e2008

  标致2008售价区间:10.99-14.99万元

  e2008补贴后售价:16.60-18.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e2008正式上市,其中200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e2008纯电动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60-18.80万元。

  全新标致200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2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十分宽厚,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内部为竖置LED灯带,配合两侧的LED日行灯勾勒出“獠牙”的造型,辨识度极高。

  车尾线条多以横向为主,厚重且敦实。灯组采用扁平化处理,标致经典的“狮爪”造型搭配黑底红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保险杠上加入了银色饰板,以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尺寸很小,显得呆萌可爱。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仅在细节部分略有差异,例如车侧充电接口以及尾部标识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85mm/1545mm,轴距为2612mm。

  全新一代标致2008使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做工和用料均属同级上乘。小尺寸的方向盘颇为吸引眼球,握持手感极佳,此外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 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e2008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50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标致e2008:

  标致e2008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几乎相同,前脸也并没有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设计,这一点表现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此外,新车仅在细节之处与燃油版不同,例如车身侧面的充电接口以及尾部标识等。

  新车内饰同样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做工和用料均属同级上乘。中控多媒体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但功能颇为丰富,可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

  动力方面,标致e2008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配备容量为50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17、2020款力狮/傲虎国六版

  2020款力狮售价区间:20.48-24.78万元

  2020款傲虎售价区间:27.08-31.0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2020款斯巴鲁力狮/傲虎正式上市,其中,力狮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0.48-24.78万元;傲虎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7.08-31.08万元。两款新车主要针对排放标准颗粒物数值限值(PN值)对发动机进行调教。

左侧为斯巴鲁力狮;右侧为斯巴鲁傲虎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两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PN值)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的调校。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CVT无极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18、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

  售价区间:5.88-6.7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1日

  5月21日,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7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高亮黑中网、前雾灯、全包式内饰与皮革座椅、中控大屏、扶手箱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19、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

  售价:19.73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1日

  5月21日,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一款旗舰型,售价19.738万元,新车包含7座/9座和低顶/高顶等不同车身形式和座椅布局可选。

配图为2019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按照法规需求增加了新车数据记录仪。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2190)mm,轴距为3430mm,同时提供低顶/高顶版车型,作为数量可选7座和9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1TZS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0、福田拓陆者清风版

  售价区间:11.78-12.2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2日,拓陆者驭途新增两款清风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78-12.28万元。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上有所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身侧面加入了拉花,视觉效果更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30/1940/1870mm,轴距为34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App远程启动、自动空调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座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并提供后桥伊顿差速锁。

  21、新款金龙金威/凯锐国六版

  金威售价区间:7.6-13.8万元

  凯锐售价区间:8.58-13.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2日,厦门金龙推出新款金威/凯锐国六版车型,其中,金威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13.8万元;凯锐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58-13.8万元。

  新款金威:

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款金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凯锐:

  新款凯锐同样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2、上汽MAXUS T70新车型

  售价区间:11.88-19.1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3日,上汽MAXUS T70新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88-19.1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融入了镀铬或银色外观部件,其中包含了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门把手、侧窗边框、侧踏板以及车厢龙门架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360°环视影像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3、大众高尔夫挚爱版

  售价区间:14.23-17.07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3日

  5月23日,大众高尔夫挚爱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3-17.07万元。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多出固定几款颜色可选,并提供更为丰富的选装包。

  具体来看,舒适型(含舒适进取)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配置;R-Line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数字仪表盘;豪华型则标配FPK数字液晶仪表。

  此外,高尔夫挚爱版车型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共计5款,价格在500-5400元之间。其中包含了Alcantara/真皮材质混搭座椅、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座椅及后视镜位置记忆功能、带有大灯清洗功能的LED大灯、智能泊车辅助以及FPK数字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0TSI和280TSI两种车型,分别对应1.2T四缸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年第22周(5月25日-5月31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