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能力提升 BEIJING-EU7新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5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BEIJING-EU7车型的申报图,由于目前该车在售车型续航里程为451km,因此此次申报车型或为该车的长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18英寸的轮圈,配套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55km/h。而关于电池续航里程并没有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51km。不过,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100kg,而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725kg,记者推测,新车可能搭载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