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浪来袭 广汽传祺 GS4 COUPE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25 08:54作者:李一鸣编辑:王雨

  2020年5月20日,广汽传祺首款轿跑suv——gs4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更为年轻个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wdct动力组合,调校舒适兼顾一定的运动性。那么这个极具个性和运动特色的suv车型如何选呢?让我们帮您细细比较一番。

  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68万元和14.68万元,与广汽传祺gs4相比,溜背造型更为年轻化。价格相差一万元,主要集中在主、被动安全配置和科技类配置上。

  外观方面,前脸与第二代广汽传祺gs4车型相比,也有不小的变化。相较于传统的镀铬横置格栅,gs4 coupe采用 亮黑色的矩阵式中网,整体造型由logo向四周扩散,视觉冲击感更强。前脸的配置也很到位,采用led光源的一体式大灯和雾灯、远近光都带有透镜。前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风挡玻璃下的摄像头,也预示着这台车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置不低。

  gs4 coupe的车顶线条比较平缓,搭配上翘的窗线,视觉效果更为流畅。双色的车身和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强化了它的溜背属性,也把车顶弧线和车窗的造型很好的勾勒出来。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

  在车尾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与其他车型不同的尾灯,高位刹车灯的设计也十分特别,长达1100mm。在后包围处。这款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符合其运动型车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大体维持了gs4的设计,但是通过细节之处的调整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比如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麂皮材质包覆,搭配红黑饰条,并在多处加入仿碳纤维装饰。双x型的中控台布局,将各个功能区划分更清晰。

  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gs4保持一直,不过增加了换挡拨片。

  提供了两块全液晶屏幕,搭载adigo系统,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物联交互版本,提供智能语音交互、线上音乐/电台、智能导航、车载微信、远程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则进一步开放了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等功能。

  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和麂皮材质,座椅的填充物较软,配合座椅两侧支撑,给你身体更好得到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