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5后看过来 给你推荐四款15万级别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9:16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95后选15万SUV 一汽大众探歌

  推荐车型四:大众探歌

  厂商指导价:13.58-20.38万元

  探歌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不过在我看来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相比两厢轿车底盘更高,相比正统的SUV而言外观更加动感。

  探歌的内饰是令人熟悉的大众风格,设计和用料上没有太多的亮点,一切以实用和便利为主要设计取向,高配车型配备了车身同色饰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时尚气息。

  探歌的座椅填充物稍硬,能提供比较出色的支撑性。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探歌的轴距相比海外版T-Roc车型有所加长,后排空间更为充裕,同时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与USB接口。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探歌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则有超过三拳的夸张空间。

  常规状态下探歌的行李厢容积为401L,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探歌搭载了1.2T和1.4T高/低功率三种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在动力性与油耗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除了一款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探歌具有比较浓厚的“跨界车”属性,车内空间相比正统的SUV车型略逊一筹,但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还提供了四驱版与配备运动套件的R-Line车型供用户选择。15万元预算,可以买到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的280TSI两驱版车型。

  全文总结:四款车型各自特点鲜明,无论是从产品力、外观,还是性价比来讲,都可作为15万左右富有个性的合资SUV首选。如果您的购车预算不多,又钟情于合资品牌,那么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不如实地到店去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