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5后看过来 给你推荐四款15万级别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9:16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当95后逐步走进职场,在出行方面的诉求就开始显露出来。因为疫情的缘故,拥有一台自己的代步车就变得更为迫切。但作为职场小白加上不怎么攒钱,所以合资入门级SUV市场再次繁荣起来。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品牌与车型,95后有着自己的想法。所以,今天我们就拿出四台特点鲜明的车型来聊聊,看看每台车的特点都适合哪些人群。

  推荐车型一: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5.49-18.59万元

  逍客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与全新的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辨识度显著提升。同时,组合式LED灯组,造型醒目,夜间照射距离和亮度也大幅提升。尾灯的光带式熏黑设计,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逍客除了车内布局很简约耐看,同时,在用料上也做到了高质量,例如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

  配置方面,逍客2.0L CVT智享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逍客的仪表采用传统的双炮筒造型,两个炮筒中间的液晶屏可显示油耗、行驶里程、时间、温度等基础信息。

  9英寸中控液晶屏两侧带有触控式按键,清晰度和流畅度表现都不错。内部的日产智行科技系统支持语音识别。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一拳。

  在未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逍客的行李厢容积为486L,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显著增加。

  动力方面,逍客2.0L CVT智享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6000rpm,峰值扭矩204Nm/4400rpm。

  传动方面,逍客匹配模拟7挡XTRONIC 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15万元级的紧凑型SUV,逍客具备了一台家用车的所有必备特性,省油好开并且空间大,几乎是同级别的“舒适性担当”。改款后逍客的内饰质感有所提升,配置也有所升级,并且配备了最新的车机系统,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更加适合95后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