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或2022年换代 无边框车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4 08: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凌渡将于2022年推出换代车型,据了解新一代凌渡将采用无边框车门,新一代凌渡或将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

配图为:上汽大众2019款凌度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凌渡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或采用最新的MQB平台打造。作为新车的亮点,换代的凌渡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新一代凌渡的轴距或将进一步加长,将超过2700mm。

  动力方面,现款凌渡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1Ps)和110kW(150Ps)。据了解新一代凌渡或将换装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