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4系测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进行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5-13 09:16编辑:王立银

  随着发布日期的不断临近,关于新款宝马4系车型的相关报道也越来越多。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4系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内进行正式发布。

  在车型方面,新一代宝马4系依旧将提供Coupe、Gran Coupe和Convertible三种车身形式。从照片来看,新车已经比较接近最终的量产版设计。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将会采用类似于宝马8系的前大灯灯组设计,造型十分犀利,经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也不可或缺,两侧则配备大尺寸动力套件。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时尚的溜背设计,并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在后部造型上,新车进一步彰显了运动型定位。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2.0升及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约合190千瓦),最大转矩为400牛顿·米,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8马力(约合285千瓦),最大转矩为500牛顿·米。此外,新车或将引入混合动力系统,通过容量为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新车提供35千米的额外续航里程。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并搭载旋钮按键。

  据悉,新款宝马4系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