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效果图 有望推PHEV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2 08:56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不久前,雷克萨斯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nx250、nx350、nx450h 、nx350h车型商标,这预示这全新雷克萨斯nx即将来到我们身边。最近,外媒又曝光了全新雷克萨斯nx的效果图,新车前脸与ux非常相似。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会与丰田rav4荣放采用相同的tnga-k架构打造,二者出自相同的模块化平台。虽然雷克萨斯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全新雷克萨斯nx准确的上市时间,我们估计它会在2021-2022年之间到来。

  据外媒报道,全新雷克萨斯nx将会拥有“2.5l自吸发动机 8at”、“2.5l混动”、“2.5l插混”、“3.5l混动”车型发布。在电动化大潮面前,未来是否会生产纯电动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款雷克萨斯nx300h

  雷克萨斯目前旗下产品不仅拥有常规燃油车,还有自己擅长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ux300e,可谓全面。不过在phev插电混动车型领域还是个空白,就像刚才提到的一样,预计雷克萨斯nx450h 将会基于全新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打造。

在售丰田rav4荣放

  全新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搭载2.5l直列4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225kw,纯电续航为63km,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8s,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做到2.6l。

  由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未来雷克萨斯nx450 的性能,既然全新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都这么强,雷克萨斯旗下的产品显然也不会太弱。

  至于价格方面,考虑到现款雷克萨斯nx300h的起步售价就要38.4万元了,未来换代雷克萨斯nx450h 如此强悍的性能,估计引入国内的售价至少得5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