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往运动 一汽-大众奥迪A4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补强主动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这辆2020款奥迪A4L 45TFSI顶配车型的标准配置取消了后排侧气囊,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后者在日常驾车中的作用相对更大。另外还将360度全景影像改为了倒车影像,只能利用摄像头发现车后盲区的障碍物。

  总结:

  综合来看,此次奥迪A4L的更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首先,新车外观设计变激进,运动化已然是未来豪华中型车设计的主要方向,与全新换代的几位对手相比,2020款奥迪A4L改款及时,没有落后于对手。新车内饰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用户因此会得到更好的视觉感受。其次,2020款奥迪A4L针对实用性和安全性配置做了调整,日常使用更为便利。空间和动力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整体来看,奥迪A4L此次中期改款是成功的,提升设计感的同时,还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在实用性方面,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作为一款豪华家轿更为称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