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往运动 一汽-大众奥迪A4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整体设计不变 中控屏尺寸增加

  2020款奥迪A4L沿用老款车型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内饰的做工、用料依然到位,整体风格保持简约,富有一定科技氛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A4L内饰细节稍作了些改动,呈现出了运动气质。新车内饰的变化不大,人机工程学设计依然出色,空调保留物理按键及旋钮的控制区,符合日常使用习惯。

  2020款奥迪A4L换用最新款的平底运动方向盘,两侧提供了多功能物理按键。配备全液晶仪表,显示色彩令人满意,显示的主体内容可手动切换。2020款奥迪A4L配备着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分辨率有了提高,以保障显示的清晰度。搭载最新版i-MMD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等主要功能。

  配置方面,2020款奥迪A4L做出了取舍。前排配备实用的座椅加热功能,免去2300元的选装费用,选装配置增加了驾驶席座椅记忆。7200元的B&O品牌音响成为了标准配置,车内整体音质更加出色。除了以上进步之外,2020款奥迪A4L也丢掉了些配置,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窗遮阳帘调整为选配,取消了化妆镜的照明灯。综合来看,2020款奥迪A4L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注重前排的实用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