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往运动 一汽-大众奥迪A4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整车尺寸方面,2020款奥迪A4L与老款车型之间的相差不大,仅在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上略占些优势,分别多出了21mm和4mm。老款车型的车身高度更高,多出了21mm,两款车型的轴距长度完全一致,为2908mm。2020款奥迪A4L 45 TFSI顶配车型配备着更高规格的19英寸轮圈,轮辋同为双色双五辐设计,款式有所不同。配备着红色的刹车卡钳,整体效果非常运动。

  2020款奥迪A4L车尾远不及前脸的调整程度大,车尾同样保持着偏低的姿态。后备箱盖上的鸭尾设计更凸出,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LED尾灯。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强化了整体视觉上的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