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5月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2020款欧蓝德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重新规划了车型布局,取消了2.4升四驱致尊7座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0款欧蓝德并未对外观设计做出调整,前脸依旧采用家族风格样式,双横幅镀铬饰条的中网搭配亮黑色饰板显得相当时尚。车尾整体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宽大的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的黑色包围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配置方面,2020款欧蓝德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4向调节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同时新车多媒体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功能。此外,2.4L四驱车型将配备倒车雷达、电动后备箱、换挡拨片、LED前大灯及自动大灯等配置。除2.0L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顶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欧蓝德依旧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