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5月上旬上市 2020款欧蓝德曝光新消息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3 09:1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近日,易车从相关媒体处获悉,广汽三菱2020款欧蓝德或将于5月上旬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根据以往经验,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将会在部分配置上进行升级。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不出乎意料,led光源前大灯与镀铬装饰的搭配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侧面整体造型十分协调,并有力量感。侧身使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而看起来显得非常修长。

  尾部看起来非常紧凑,型面和棱线的搭配非常合理,贯穿式镀铬饰条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加上经过调整后的扰流板,仍是典型的欧蓝德风格。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l与2.4l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2.4l版本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全新欧蓝德渲染图曝光

  广汽三菱即将推出的新款欧蓝德年度改款车型,不是全新换代车型,目前更多信息尚没有透露,而目前外网已经流传出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全新欧蓝德的发布计划或许已经临近,而这款年度升级或许也是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