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扶桑将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电动卡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10 09:27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将在未来两年内开始在印度尼西亚销售电动卡车,该公司希望以此保持其在印尼的主要卡车销售商的地位。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正在日益提升市场份额。

  三菱扶桑将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川崎(Kawasaki)工厂生产eCanter小型电动卡车,并将其出口到印尼。该公司预计将与三菱公司和其他企业合作,在印尼销售电动卡车。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最终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智利销售eCanter。

  三菱扶桑于2017年推出了eCanter,这是首款由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卡车,截至目前该车型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了接近580辆,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为180辆。

  三菱扶桑希望抓住印尼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研究机构MarkLines的数据显示,2022年三菱扶桑在印尼销售了3.4万辆中型和重型卡车,占据40%的市场份额。如果算上即将与三菱合并的日野汽车(Hino Motors),二者共同控制着印尼70%的卡车市场。

  然而,来自中国和韩国(包括现代汽车)的竞争对手也在快速进入印尼卡车市场。此外,日本汽车制造商五十铃也希望通过接手其子公司的UD Trucks车型的生产来提高其成本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