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发布全新SUV预告图 将于8月10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12:58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三菱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是基于三菱XCF概念车打造而来,将采用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有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8月10日在印尼车展首发,主要供应东南亚市场。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中间嵌入了醒目的品牌LOGO,两侧大灯组呈T字型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包围造型较为硬朗,并配有多边形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新车侧面较为紧凑,配上外凸的轮拱造型,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尾部同样采用了T字形后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且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配有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雅马哈音响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雅马哈音响可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音量,并可在崎岖道路行驶时更改低音和中高音的设定,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听觉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不过,据猜测,新车预计搭载一款燃油发动机,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以符合东南亚市场的驾驶路况和环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