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便宜豪华SUV就是它了?凯迪拉克将推新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2 09:38作者:刘航编辑:王立银

  日前,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消息,通用汽车向美国专利商标局递交了旗下凯迪拉克品牌“XT2”商标,这或许代表着这台凯迪拉克全新车型离诞生不远了,从命名不难看出新车定位将低于XT4,尺寸大致为小型SUV。

凯迪拉克在华布局的三款SUV车型 从左至右分别为XT5/XT4/XT6

  有望导入国内

  如果XT2能够落地成形那么国产可能性非常之大,中国这块巨大的蛋糕已经没有任何一家企业会轻言放弃,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没理由会拒绝一台时尚个性的SUV,而结合尺寸和定位来看新车在定价方面也许会有大惊喜,对于凯迪拉克这样的豪华品牌来说,拉低入门门槛意味着吸引更多消费者,从而能进一步提升销量。

  为何是最便宜

  目前市场在售车型中,一汽-大众奥迪Q2L以21.88万的起售价,占据“最便宜豪华品牌SUV”称号,而凯迪拉克XT2一旦入华国产定位肯定低于凯迪拉克XT4,目前后者的起售价为25.97万,如此看来凯迪拉克XT2未来上市后将极有可能成为新的最便宜豪华品牌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