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昂科威大哥?别克新SUV命名为ENVISION S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0 09:4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获知了别克全新suv的油耗信息,新车将命名为envision s,搭载2.0t发动机,驱动形式上有前轮驱动和适时四轮驱动,按照整备质量的不同在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从7.2l到7.8l。

  昂科威

  21.49~30.99万(参考成交价)      

  新车信息:

  1.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驱动形式上有前轮驱动和适时四轮驱动,按照整备质量的不同在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从7.2l到7.8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别克这款全新的suv在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运动的造型,当然我们也能从它身上看到之前国内发布的enspire的影子。

  4.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拥有前后组合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摄像头、不同的格栅造型、至少三种轮毂设计、235/55r18和245/45r20两种轮胎规格,以及avenir标签。

  结语:

  今天这款登榜的车型就是之前所说的别克即将推出的全新suv,随着avenir子品牌的发布,也开启了别克品牌向上的战略,在gl8、君越等车型上推出avenir之后,该子品牌继续向下延伸逐步覆盖掉别克体系内的当红产品,这款全新suv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结合产品线猜测,新车推出之后将与昂科威、昂科旗形成合力,共同征战中型和中大型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