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箱油跑1000km 四款插电式混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6 09:43编辑:赵月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大力扶持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产品相继扎堆出现。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纯电动车型依然存在充电不够便利、续航里程不够长、耗电快等问题,实际驾驶体验并不理想。基于这点,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优势得以凸显:不仅拥有纯电动车的驾驶轻快感,还能大大降低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并且能享受新能源补贴以及免购置税政策。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主流插电式混动轿车,分别是秦Pro DM、雷凌双擎E+、迈腾GTE以及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它们的综合能力到底如何?且往下看。

  秦Pro DM

  补贴后售价:13.69-20.69万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先行者,秦Pro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度,深受网约车市场青睐,市场保有量颇大。再者,比亚迪的DM双模混动系统一直以动力性能出色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两者结合后,输出喜人成果——秦Pro DM,该车百公里加速只要5.9s,纯电续航高达82km,工信部综合油耗达到惊人的1.4L/100km。

  外观方面,秦Pro DM与燃油版并没有太大差距。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操刀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极具美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多条横置镀铬点缀,搭配两侧凌厉的前大灯组,整体视觉非常霸气。车尾部分,翘起的小鸭尾极具立体感,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

  来到车厢内部,秦Pro DM的设计同样新颖。平铺直叙的线条与两侧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合,会是年轻群体喜欢的类型。中控台处配备10.1/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巨屏,内置比亚迪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兼容400万+APP。此外,新车还配有8英寸无框液晶仪表盘,对提升车内科技感有莫大帮助。

  尺寸方面,秦Pro DM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和1495mm,轴距为2718mm,定位五门五座插电混动紧凑型轿车,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再加上后排比较平整,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秦Pro DM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插混系统综合功率为228kW,综合扭矩为495N·m。底盘方面,车辆选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底盘由前奔驰底盘工程师主导的团队调校,舒适性在同级别中表现优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