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表里如一的年轻派 逸动PLUS内饰设计解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6 08:4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长安全新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已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4t、1.6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此前,有媒体已带您介绍了长安逸动plus外观设计亮点,其精致的外观设计手法为整车增添了高端气质,让这款10万元区间的轿车拥有了“越级”质感。今天,我们主要围绕逸动plus的内饰交互设计,来看看这款新车除了“看上去不错”,实际“用起来”表现如何?

  一辆车光靠外观是远远不够的,毕竟外观设计大部分时间是给别人看的。作为车主,我们每天真正能接触的还是一款车的内饰氛围和功能配置。如果说“颜值”是吸引用户购买的起因,那么内饰和功能体验则是购买的决定因素。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快速回顾长安逸动plus的设计亮点

  充满科技感的交互体验更符合年轻用户喜好

  全文总结: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力作,逸动plus在各方面都有着十分均衡的表现。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在内饰布局、座舱氛围以及交互体验等方面也实现了“表里如一”。售价部分,7.29万-10.39万元的指导价也确保了其在同级别市场拥有足够强的吸引力。作为长安汽车主打的精品家轿车型,逸动plus已经具备了成为“爆款”的硬件条件,我们也期待这款刚刚推出不久的新车能拥有更出色的销量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