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日系SUV该买啥?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4 09:36编辑:赵月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进入小康生活水平,买车预算提升至20万元左右已经成为一个很普遍的现象,SUV毫无疑问是最佳选项之一,而国人尤其钟爱日系SUV,其中东风日产奇骏、一汽丰田RAV4、东风本田CR-V以及广汽丰田威兰达都是当前最热门的车型,然而面对较多的选择,很多人并不知道该买哪款好,或许今天的推荐就能给你答案——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之所以能够保持热卖多年,这与其过人的综合产品实力和良好口碑不无关系。2020款奇骏于去年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不变,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对灯光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销售终端有2.2万元以上现金优惠,产品力和性价比都有所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奇骏应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巨大的V型镀铬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配合保险杠区域的镀铬装饰和大气的灯组,营造了很强的立体感。此外,奇骏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部分也加入了两条镀铬装饰,质感很强,展示了SUV应有的成熟、敦实形象。

  内饰方面,奇骏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厚实,方向盘中间的V型镀铬点缀则进一步升了车厢质感。而对称式中控台大面积覆盖了软质皮革包裹,造型成熟耐看,符合20万级合资SUV的应有水准。

  科技配置方面,奇骏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就搭载9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内置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以及OTA升级功能,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也没有缺失,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比较高,而BOSE音响则是同级车型不多见的高端配置。

  此外,奇骏拥有丰富的基础安全配置,除了6安全气囊之外,包括AUTO HOLD自动驻车、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提升驾驶安全的配置一应俱全,并针对2.5L三款领航版车型升级了ProPILOT 超智驾,可达到L2级驾驶辅助性能。

  空间方面,奇骏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20mm和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三围和轴距相比CR-V、RAV4荣放等竞品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并是同价位唯一提供7座布局的紧凑级日系SUV。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奇骏还搭载带电动调节功能的真皮座椅,车厢整体质感不错,并延续了日系大沙发般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部分,奇骏提供2.0L和2.5L两款动力单元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4牛·米和246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而适时四驱系统则是2.5L版本的标配,再加上高达210mm最小离地间隙,越野脱困能力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