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 1.5L五月上市 或5万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10:07作者:佟闻丰编辑:赵月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五菱宏光PLUS 1.5L将于5月上市,预计售价区间5-6万。五菱宏光PLUS作为宏光家族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之后,又陆续推出两座、五座版,近期还推出了具备客运资质的版本。未来随着搭载1.5L动力的五菱宏光PLUS上市,消费者将拥有新的购车选项。

  据悉,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分为2个配置,标配ABS+EBD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前排驾驶员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同时,高配车型采用全包式内饰与皮革座椅,中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均有配备,外观上则配备铝合金轮圈、高亮黑中网和前雾灯。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进一步演化五菱家族化前脸,提高了识别度。越野风格的发动机盖更显霸气,雾灯处线条很有力量感,让前脸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车身侧面,五菱宏光PLUS侧面采用了平行线条的组合,上下腰线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看上去更加简约、干练。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宽大的空间造就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效果,同时也让运载效率更高,用户还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平行流畅的线条将各个模块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又具有设计感的内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8英寸大屏中控面板,与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中间“WULING”字样的设计,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在视觉上拓展了屏幕的边际,提升了整个中控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型有望与五菱宏光S3共享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