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逸动PLUS 硬刚合资紧凑型热销轿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9 09:31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虽然蓝鲸NE 1.4T版本很强大, 但1.6L版本的逸动PLUS依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面对像轩逸这样同是1.6L版本的合资车型,也拥有自己的优势。

  目前6000元的优惠下,1.6L自动挡版本的逸动PLUS售价仅8.39万元(另外还有6年12次保养等其他政策),比售价11.9万元的轩逸便宜了近4万元。

  外形对比

  逸动PLUS拥有LED大灯,比轩逸的卤素大灯看起来科技感强很多。造型上也更加运动,还配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除了轴距比轩逸略短12mm,逸动PLUS的长宽高均大过轩逸,整体看上去,尺寸也要大上一圈。

  内饰对比

  即使是1.6L版本的逸动PLUS,依然配备了双联屏的设计,整体造型和顶配车型区别并不大,依然充满了科技感。而轩逸的内饰却显得有些过于沉稳,而且没有自动空调,中控屏尺寸也不大。

  空间对

  两车的轴距都达到了2700mm,所以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宽敞,足够满足一家五口人的乘坐需求。

   动力对比

  逸动PLUS的1.6L发动机为缸内直喷技术,更加省油,而轩逸的1.6L发动机还是多点电喷技术,没能运用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

  总结:

  虽然轩逸比逸动PLUS贵了接近4万元,但是相比逸动PLUS却没有明显的优势。就光这价格来看,逸动PLUS性价比就比轩逸高上不少。所以主打实惠和性价比的逸动PLUS 1.6L版本,更值得入手。

   全文总结:

  上市之后的逸动PLUS的售价十分接地气,这不仅让自主品牌的车型抓狂不已,还让一众热销合资紧凑型轿车十分紧张。无论是蓝鲸NE 1.4T版本还是1.6L缸内直喷版本,不仅价格比合资车便宜不少,而且还拥有自身突出的优势,这一点就不免让消费者思考,还有必要买科鲁泽或者轩逸这样的合资轿车么?花更少的钱买逸动PLUS不是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