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8S实车图曝光 4月下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8s实车图。相比于传祺gs8,传祺gs8s主要变化在于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车身尺寸也有所缩小,并采用五座布局设计。据悉,传祺gs8s将于4月下旬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传祺gs8s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相比于传祺gs8,前脸看上去更有气势。尾部的变化则体现在后包围部分。底部银色下护板的面积将进一步加大,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相比传祺gs8有所缩小,内部采用5座布局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