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全民问答第二期 H5动力系统怎么样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30 11:02作者:肖岳洋编辑:王立银

  “红旗轿车一直是我们国人的情怀,它承载了我们国人太多的梦想”,这句话来自易车点评系统中一位用户,其实对于红旗品牌和红旗轿车产品来说确实是这样,买红旗车有一大部分就是奔着情怀去的。新红旗品牌的第一辆轿车产品就是红旗h5,今天h5来到全民问答栏目,我们再来聊一聊。

  而我作为易车的红旗品牌专家,除了关注红旗的新车外,也同样关注网友、用户、准车主/车主们的意见与建议或者是一些对新车的问题,《全民问答》栏目孕育而生。

  问答系统

  有关网友对于红旗h5在动力系统方面的问题,我首先通过易车问答系统(点击这里进入易车问答)直接挑选出两个问题进行解答,然后我总结出另外三个问题进行解答和回顾(通过平时文章和直播时,提炼出大部分网友对h5在这方面的问题)。

  问:

  答:

  这位朋友一看就很专业啊,红旗h5确实和阿特兹有一些相似之处,我也认同您说的这两辆都是很优秀的产品,但其实也存在着不同。虽然两辆车都属于一汽集团下的品牌,也有着相同硬件的底盘,但调校风格则有着明显差别,阿特兹拥有明显的运动调校取向,红旗h5则更注重舒适性,毕竟舒适感是更贴合红旗品牌的调性。

左:一汽红旗h5 右: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诚然阿特兹的2.0l车型价位,已经和红旗h5高配车型产生了价格重叠,我是这样想的,看重红旗品牌车型的朋友,不管您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您对于红旗轿车的情怀中,都少不了一分行驶舒适性,那么我想红旗h5这种“能静能动”的产品更适合您,而喜欢纯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来说,不妨更多的关注阿特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