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销量合资家用轿车海选 谁是你的菜?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30 10:0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朗逸:高性价比德系家轿

   推荐车型二: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9.99-15.89万元

  2020年2月销量:3303辆

  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家族式外观设计令它如同小一号的帕萨特,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采用MQB平台后,朗逸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得到了加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舒展。

  家族化内饰设计令它的受众群非常广,但同时带来了脸谱化、造型单一等问题,不过大众一向擅长营造视觉高级感,巧妙地通过较为精细的装配工艺来营造高级感,这一点在中低端车型上尤为明显。

  2019款朗逸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泊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LED大灯、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6.5英寸中控屏(可选装8英寸)、自动空调等配置。

  体验者身高184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

  得益于后排头顶处和前排座椅靠背的凹陷设计,此时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膝部空间。

  常规状态下,朗逸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内部空间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大幅增强了空间实用性。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82kW(112Ps)/61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5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此外还有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年以来,朗逸都霸占着轿车销量排行榜头名,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换代,朗逸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不过高销量所带来的的口碑优势和影响力还是不容忽视的。朗逸虽是中国特供车型,但MQB平台赋予了它还算不错的操控体验和行驶品质,空间大,牌子硬都是它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