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销量合资家用轿车海选 谁是你的菜?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30 10:0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在刚刚过去的2月,疫情对车市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但对于那些有购车刚需的人们而言,该买还是得买。今天我们就来结合2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聊聊三款高销量合资家轿,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推荐车型一: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10.90-14.30万元

  2020年2月销量:6519辆

  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立体感强,整车的线条硬朗,整体视觉效果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扁平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轩逸的内饰采用了比较新潮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结合3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十分亮眼,同时内饰也应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以提高质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实体按键和旋钮保证基本的盲操便利性。功能方面,这套系统内置了高德导航车机版,便利性行当不错。

  配置方面,轩逸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16英寸铝合金轮圈、主动闭合式前格栅、无钥匙启动、方向盘4向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皮质方向盘、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LED大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全系车型没有配备自适应巡航是个遗憾。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时,可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此时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有余的膝部空间。

  常规状态下轩逸的行李厢容积为560L,后排座椅无法放倒略有遗憾。

  轩逸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102kW(139Ps)/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9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自吸家轿阵营中有一定优势,并且燃油经济性出色。

  传动方面,轩逸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轩逸最突出的优势在于它的乘坐舒适性,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对前排乘客的腰部、肩部和头部都能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长时间驾驶也没有疲劳感,同时后排的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如果你很看重乘坐舒适性,开车佛系对动力要求不高,那么轩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