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起售 五款超值精品入门车型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5 09:4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运动、时尚,符合小型电动车特点。灯组内部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配置较为时尚。

  车身侧面设计有俯冲式双腰线,还提供了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此跨车型彰显较动感的视觉效果。另外,品牌还将推出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朱砂红、太青蓝、荷花白和相思灰以及多达18种的车身拼色方案。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红黑双配色,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转而用HUD投射版显示行车基本信息。而中间双屏式设计非常具有特点,其内容也较为丰富,可显示续航里程、车辆时速等信息。

  动力方面,易至EV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50Nm以及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高功率发动机车型0-5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NEDC续航里程为302公里,电池容量为31.9kwh。

  总结:易至EV3是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外观的设计更加时尚,内饰也加入了车联网系统,空间部分与同级别的燃油车基本形同。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低功率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02公里,对于这个续航里程满足日常通勤问题不大。综合来看,新车的补贴后售价较为合理,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