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起售 五款超值精品入门车型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5 09:4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与此同时,风神奕炫购车用户还将尊享四重购车豪礼:

  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

  两成首付,两年0息,至高贴息6400元;

  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含税);

  5年不限流量,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

  奕炫是CMP平台的首款车型,CMP模块化平台是东风集团联合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历经四年投入2亿欧元打造的全球领先平台。外观方面,奕炫采用溜背宽体轿跑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炫酷。6颗LED矩阵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集成流水转向灯;全LED贯穿式尾灯+流水转向灯;风神奕炫提供天青蓝、珍珠白、星空灰、流光红四款车身颜色,主打国潮车色“天青蓝”,尽显国潮风范。

  内饰上,奕炫采用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理念,融合交互设计语言延伸了视觉效果,使得造型感和空间感更加突出。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金属拉丝质感十足;并应用大面积软质材料,独特的自然几何纹理、运动碳纤维设计、舒适细腻NAPA纹软包,尽显豪华品质。

  搭载了全新一代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超宽液晶屏,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做到动口不动手,想要听歌,直接联网播放,想要导航,百度地图随时待命,可以看视频、查航班和移动支付等等,十分完善的智能生态系统。

  智能驾驶方面,奕炫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了ACC-S&G带启停式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另配有360°超清全景影像(3D环视)、 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自动紧急制动、高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辅助系统,带来轻松安全的驾驶体验。

  奕炫配备1.5T和1.0TD双重动力选择。1.5T黄金排量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 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百公里油耗仅5.4L,相比合资同类发动机节油9%;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风神奕炫可满足国6b排放标准。

  总结:其实奕炫也可以看成是一款合资车型,毕竟这款车是东风集团和PSA集团合作CMP平台的首款车型。6.99万起的定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这款车搭载了智能多媒体和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虽然只搭载在顶配车型上,但9.59万元的抢购价也不贵,而且目前店内都有一些出促销优惠政策,喜欢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