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起售 五款超值精品入门车型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5 09:4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4.99万起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虽然是5万级的入门车型,却具备了许多10万级车型才有的配置功能,堪称同级车型中的超值之选。不仅如此,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还拥有时尚的外观、宽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过硬的品质等诸多优点,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用车需求。不信,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传祺GS3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最明显的特征则是凌云翼、悬浮式车顶等元素,识别度很高。

  尽管GS3的车身尺寸要比GS4小一圈,但车身侧面的造型并不臃肿,D柱的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的造型较为饱满,并且尾灯点亮后的效果颇具辨识度,也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其下方黑色包围+银色护板的组合,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看起来很唬人,但它只是个装饰,在造型上呈现出一定的运动化特征。

  传祺GS3的内饰设计简约现代,整体看上去很有居家的味道。中央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圆角设计,使其拥有更好的亲和力。

  配置方面,传祺GS3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定数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多功能触摸屏、6喇叭扬声器、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传祺GS3搭载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传祺GS3车型虽然基于GS4打造,但是造型风格上却大量运用了传祺GE3纯电动SUV车上的“Low-Poly”低多边形个性化设计元素。整体的设计和配置均可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外,该车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同时配置更加全面,尤其是配备了T-BOX车联网3.0系统。目前该车型还拥有着较大的优惠,实惠的价格和政策也会受到一定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