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迥异如何选择 菲斯塔纯电动对比轩逸纯电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3 09:22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菲斯塔纯电动和轩逸·纯电的内饰,那就是将外观风格延续。先来说说菲斯塔纯电动,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形成了高度的统一,整体走的是简约的路线,但简约并不等于简单。虽然没有汽油版车型那些红色的设计元素,取而代之的是以黑灰为主的色调,但通过类似一些碳纤维纹理的面板,让内饰变得不一样。

  轩逸·纯电的内饰与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而言,轩逸·纯电的内饰比菲斯塔纯电动还要简约一点,并且省去了很多运动化的设计,展现出了与菲斯塔纯电动完全不同的风格。内饰的选材和用料上,轩逸·纯电采用了很多搪塑工艺,看上去质感很不错,这也是它内饰的加分项。

  菲斯塔纯电动动力更强 轩逸·纯电稍稍落后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这与轩逸·纯电相同。参数上,菲斯塔纯电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0n?m,至少从账面数据上看,已经足够漂亮。相比之下,轩逸·纯电的动力要稍稍弱了一些,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54n?m。从数据上看,前者在最大功率和扭矩上,都要高了一些,分别高出了轩逸·纯电55kw和56n?m。

  总结:个性与居家 选择适合你的 没毛病

  整体而言,菲斯塔纯电动与轩逸·纯电处于一个势均力敌的水平,只不过两款车的风格迥异,从而适合的人群也就完全不一样了。以菲斯塔纯电动为例,我觉的它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台只是甘心日常代步的电动车,无论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亦或者是动力的匹配,它都想要做一个有个性的电动车,它确实也做到了,而且凭借着价格和配置上的优势,在性价比方面也有很强的竞争力。相比之下,轩逸·纯电就要老实了很多,居家男的称呼非常适合它,它是一台你很难找出明显短板的车,你可以说它缺乏个性,但也就是因为这种所谓“平庸”的定位,让它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