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菲斯塔纯电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随着蔚来、小鹏、威马等造车新势力的纷纷崛起,传统车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得不加快电气化转型的步伐。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北京现代近两年积极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在国内相继推出了数款新能源车型,成为较早打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合资车企之一。近段时间,北京现代又推出了菲斯塔的纯电动版本,凭借动感的外观以及490km的超长续航里程,让其从众多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菲斯塔纯电动除了在产品力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外,在与消费者日常使用息息相关的实用性表现上是否同样不负众望?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0款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DLX 悦享版

  补贴后售价:19.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全系车型均支持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采用按键式开启,按下后手感较为清脆,反应也非常灵敏,整个过程没有出现失灵的情况,但这种按键式的设计便利性上略逊于感应/触摸式操作。此外,该车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保证了整体美观性。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位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合理,操作方便。

  电动外后视镜控制区位于门板扶手前端,采用方块拨杆与圆形方向键组合的设计,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相应方向的外后视镜,随后通过方向键进行调节。经实测,整个调节过程无卡顿,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在功能方面,该车还支持后视镜加热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一次开关后再到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内侧开关,直接将其上掀即可。由于菲斯塔纯电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整个打开过程很轻松,开启后的稳定性表现值得肯定,具有较高的安全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