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经典版3月18日上市 空调可滤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09:5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比亚迪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的宋经典版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搭载了“cn95”级高效空调过滤器,可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进入车内形成阻隔,保障车内乘客安全。据了解,这款车的售价在9万元左右。

  宋经典版在外观上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中网两侧的大灯由更为粗壮的金属装饰相连接,内部的矩阵式led光源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而新车配备的双五辐式轮圈也提升了运动感。

  宋也应用了贯穿式尾灯,平直的造型配合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横向的线条则打造出了层次感,配合隐藏式排气、车顶行李架和后扰流翼等小细节,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

  安全配置上,除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外,宋经典版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整合了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hc坡道起步控制、hdc陡坡缓降、hba液压制动辅助在内的八项功能。

  宋经典版的整体设计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并保留较为实用的物理按键,科技感、质感都要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宋经典版将搭载获得全国首批“cn95级”认证的比亚迪高效空调过滤器,该配置能够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进入车内形成阻隔,提升车内的安全性。动力上,预计宋经典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18kw(16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