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将上市 比亚迪方程豹线下店全国开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8:3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9月12日消息,比亚迪方程豹品牌首款车型豹5预计年内交付,全渠道网络预计于今年下半年起逐步开业,各地线下门店开建。

  根据方程豹官方布局,首批发力一线、新一线及二线的全国共 60 座主力城市,目前已经有56座城市正在布局当中。

  有网友发现,方程豹目前布局的不少门店改建自豪华汽车品牌,包括奔驰、宝马、英菲尼迪,甚至马萨拉蒂。

  例如位于浙江嘉兴精品街的方程豹门店,前身为奔驰汽车的门店;山东济南经四路魏家庄商圈的方程豹门店,之前是阿斯顿马丁4S店;而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大良汽车商圈的方程豹门店,则改建自玛莎拉蒂之前的服务中心。

  方程豹首款车型命名为豹5,定位硬派越野SUV,将搭载全新混动平台DM-o、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等多重科技,最大功率为500kW,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官方公布售价区间位于30-4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