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20万 菲斯塔纯电动买哪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6 09:2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虽然菲斯塔这款车型历史不长,但凭借正面对抗神车思域的能力,迅速在年轻人中热销开来。既然已经打响了第一炮,北京现代希望深化这一个新的明星车型,而它的兄弟菲斯塔纯电动也正式来到我们面前。补贴后17.38-19.88万元的售价,一如既往的量大实惠高颜值,前段日子拿到新一批北京指标在社交圈刷屏的朋友们,可以行动了!不知道菲斯塔纯电动怎么选?往下看你就知道。

  从目标人群来看,菲斯塔纯电动选定的是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消费群体,定位当然也是时尚精品的纯电轿车。目前,新车一共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容量5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皆为490km,而补贴后的售价覆盖至17.38-19.88万元,这是也是菲斯塔纯电动给出的名片。

  菲斯塔纯电动最有看点的当然还是其搭载的现代三电系统,现代汽车的动力系统已经连续两年在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评选中榜上有名了,其上榜的em15系列高压电驱系统还是榜单上唯一获奖的电动发动机,而菲斯塔纯电动上这台就是来自于这个系列,以沃德评选的苛刻标准,高效率和低能耗也是肯定的。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41.4kwh/kg,容量为56.5kwh,电耗12.7kwh/100km,在nedc工况下提供490km的续航,对比起隔壁售价高出许多的国产model 3也是更有优势。充电方面,官方宣称快充30%-80%仅需40分钟,并且具备四级能量回收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