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首发 奥迪e-tron S系列两款原型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4 09:49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外观方面细节,奥迪e-tron s系列原型车标配20英寸5幅轮毂,根据客户需求,奥迪还提供21和22英寸车轮,为平衡抓地力和动力,轮胎宽度均扩展至285mm。除此之外,不同于e-tron的橙色卡钳,e-tron s车型由于运动属性和定位,其所配备的黑色6活塞卡钳上都配有s标识,同时前刹车盘尺寸更是达到400mm。

  此外,奥迪e-tron s系列车型还配有外扩的车轮轮廓,灰色八边形单幅格栅部分密闭,也是将经典设计延续至电动时代,前、后保险杠的轮廓清晰凌厉,扩散器宽度几乎与车辆同宽。

  保险杠的侧面气帘不仅好看,还可有效改善空气流动,而前保险杠边缘、单幅格栅和车门处均采用银色元素装饰,强化车辆的高端特性,奥迪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为较大的可拆卸部件喷涂对比色。而在奥迪重要的大灯方面,两款e-tron s系列车型也均可选装全球首次应用在量产车型上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

  未来奥迪e-tron s系列车型将维持深色内饰设计,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则采用皮革或alcantara包裹,换档杆带有菱形s压纹,门槛和方向盘也都带有s标识。客户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黑色、灰色或红色的带菱形图案的皮革超级运动座椅,以及阿拉斯红穿孔皮革定制座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