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首发 奥迪e-tron S系列两款原型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4 09:49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北京时间3月3日,奥迪在全球线上直播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电动车产品序列山的全新车型:两款e-tron s系列原型车e-tron s以及e-tron s sportback,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e-tron的高性能版,就好比奥迪s产品一样。

   多项科技铸就最强性能奥迪电动车

  两款车型均首次采用三电机驱动系统,其中两台电机位于后轴,这也意味着未来它将覆盖更多车型,凭借强大的冷却系统,运动模式下系统输出功率可达370kw,峰值扭矩973牛·米,数字非常之惊人,且持续时间长达8秒,而在d挡非增压模式下的系统功率则为320kw,峰值扭矩808n·m。

  有了这样的数据表现,两款车型牵引力有了全面提升,0-100km/h仅为4.5秒,极速210km/h,是当之无愧的s车型,我现在都可以想象驾驶它会是件多么有乐趣的事情。

  40年前的日内瓦车展,奥迪向世人发布了他们的传奇车型奥迪quattro,40年后,虽受新冠病毒影响,日内瓦车展变成了一场线上发布会,但这也是新时代,互联网时代的体现。

  而随着科技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进,电动汽车上也开始拥有不断创新的技术出现,电动quattro全时四驱就是其中之一。在两款e-tron s原型车上,这套智能化的四驱系统将车辆安全性能,特别是动态操控性能做了进一步提高,后轴带有电控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再配合强大的动力性能,这就是为什么它可轻而易举做出漂移动作的原因(奥迪官方称,它可“按需”实现控制漂移,多么智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